江苏在线-资讯中心-财经信息-互联科技-娱乐资讯-教育资讯-旅游动态-当地美食-房产资讯-生活消费-汽车资讯-南京在线-南京青奥会-体育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郑州市郑东新区海马公园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江苏在线 www.jsolcn.com发布时间:2020-06-22 17:57:00 来源:

  为使垃圾分类知识更深入人心,增强市民环保观念,号召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定点投放,支持环保,共同构建更美好、和谐的家园。5月29日,浙江联运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在郑州市郑东新区海马公园小广场上开展了一场趣味十足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让居民在游戏中掌握垃圾分类知识。本次活动内容以游戏互动为主,辅以宣传册、定制礼品等,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完成对垃圾分类宣传的目的。

  围绕着“实施垃圾分类,贡献郑州中心城市建设”的主题,本次活动宣传员组织了两个游戏环节,一个是掷骰子游戏,旨在让大家通过掷骰子了解日常生活垃圾属于哪一类;另一个是画板正确入垃圾桶的活动,目的是让居民通过分类活动对垃圾分类的做法有一个了解和认识。短短两个小时,活动总共吸引了上百位社区居民的加入。大家热情洋溢,积极主动地加入游戏中,场面十分热闹。

  通讯员: 花文龙/文 图

江苏在线www.jsolcn.com)江苏综合资讯门户!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江苏在线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14029084号
Copyright © 2006-2014 jso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