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在线-资讯中心-财经信息-互联科技-娱乐资讯-教育资讯-旅游动态-当地美食-房产资讯-生活消费-汽车资讯-南京在线-南京青奥会-体育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打造服务新体验,北京现代4S店全面升级

江苏在线 www.jsolcn.com发布时间:2019-12-19 16:16:19 来源:

 

  在中国汽车市场由增量向存量转型的下行态势下,各车企纷纷将竞争聚焦至品牌与服务的提升。其中北京现代通过以新产品、新技术、新体验为核心的品牌发展战略,实现逆市增长。

  随着新产品与新技术的发展,北京现代对新体验进行全面升级,除了强化体验式、互动式的营销思路,还重点对经销商展厅进行数字化升级改造,旨在提升用户的到店体验,推进销售和服务的便利性,匹配北京现代技术、智能化的品牌新形象。

  双向改造,升级用户服务新体验

  今年是北京现代强化品牌“新体验”的一年,而GDSI数字化展厅改造工程正是和“现代嘉年华”大型线下品牌活动并举的重要举措之一。

  这项工程是北京现代近年来在渠道管理力度和规模上最大的一次升级,除了对品牌休闲区、客户休息区、前台、上网区域等进行展厅整体形象的硬件升级之外,还对展厅的数字化设备进行了重点升级与改造。通过增加大型LED屏幕以及广告机,为用户提供前瞻性的进店体验以及科技服务新价值。

  同时,通过标准化的店面改造,北京现代也希望给消费者提供更统一的店面形象,并由此带动品牌形象的升级。

  北京现代是合资品牌中渠道建设最为完善的企业之一,截至2019年初,北京现代的全国经销商已突破1000家,地级城市覆盖率89%。目前已有近200家经销商启动了店面改造计划,今年年底会有150家完成双向升级改造。按照计划,到2021年北京现代将完成500家4S店的升级改造,大范围地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与此同时,北京现代也在不断完善在线上销售渠道,消费者可以通过登陆北京现代官方网站,获得车型对比、预约试驾、专属定制、金融服务、在线订车等丰富便捷的购车支持,实现了线上线下资源的有效打通和融合。

  强化互动体验,树立技术品牌新形象

  渠道全面升级,进一步打造服务竞争力,是北京现代在持续升级的竞争环境下作出的主动应对,它既是企业提升用户互动体验整体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为消费者全面体验和感受北京现代硬核技术与产品实力提供了窗口与便利。

  当下以年轻态人群为主导的消费群体,在思维方式、沟通渠道、购买决策等方面都有新的特征。给品牌讲技术,需要通过年轻人更容易接受的方式。因此,在车型和品牌营销方面北京现代更多尝试了场景化、互动化的方式。

  从第四代胜达上市,业内首创了亲子式上市活动,到针对菲斯塔高性能的核心标签,联合知名品牌,开展了改装大赛等项目,包括在品牌营销层面,北京现代打造了系列大型用户体验主题活动品牌“现代嘉年华”,以产品场景化体验全面传播北京现代的技术内涵,有效强化了影响力。

  2019年是北京现代的产品大年,共发布6款新品,包括上半年上市的第四代胜达,以及下半年上市的新领动、领动 插电混动、新一代ix25、新一代悦纳、昂希诺纯电动。

  而这些新产品上提升了丰富、领先的前沿技术应用,无论是新一代ix25首次搭载的智能网联3.0系统,还是第四代胜达采用的领先的指纹识别和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有着高达500公里续航里程的昂希诺纯电动所搭载的EV核心系统等,无不体现了北京现代在网联技术、智能技术、电动技术领域的深入布局和全面领先。

  与之相匹配的经销商数字化展厅的升级改造,则为消费者到店了解新产品新技术提供了更便利的渠道和更优异的体验,能更全面实现对北京现代技术实力的认知。

  通过对用户需求的细致把握,以及不断提升的服务质量,北京现代近来在权威机构的评测中保持了稳定且优异的表现。由中国质量协会举办的2019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北京现代第六次蝉联合资品牌冠军,并有三款车型摘得细分市场用户满意度第一。在权威机构J.D.Power评比中,北京现代自2013年起,就包揽了SSI(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CSI(中国汽车售后满意度)前三甲,今年更是第四次荣获主流车SSI第一名。

  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北京现代仍将加速前行。搭载了现代汽车i-GMP平台、CVVD等技术的第十代索纳塔将是其最重要的产品。随着技术和产品的升级,以及体验式、互动式的营销与服务新体验的加持,北京现代差异化、技术化的品牌标签逐渐清晰,并将有力提升北京现代技术品牌新形象。

江苏在线www.jsolcn.com)江苏综合资讯门户!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江苏在线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14029084号
Copyright © 2006-2014 jso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